•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专题库
    党建网视频征集启事
    发表时间:2023-05-06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是中央宣传部主管、《党建》杂志社主办,经中央网信办批准可供其他网站转载内容的全国重点理论网站。为充分发挥主流舆论阵地作用,生动展示各地各部门党的建设的鲜活实践,党建网现面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校等单位广泛征集视频作品。

      1.宣传主题: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包括优秀党课、主题宣传、工作案例、先进事迹等生动鲜活题材。

      2.创作要求:

      (1)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内容真实,突出主旋律、反映正能量,有温度、有深度、接地气。

      (2)音画同步,配音使用普通话,吐字清晰,配字幕和背景乐。

      (3)片长不超过5分钟;清晰度1920*1080以上。

      (4)必须原创,如采用影视资料或历史影像资料,须标明出处,确保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5)投稿请附原创证明电子版。点击下载

      3.根据视频整体质量,择优在党建网发布,并作适当删节调整。

      4.请统一发至邮箱dangjianwang2020@sina.com,邮件标题请以“视频+视频名称”的方式命名,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方式。

      欢迎通过邮箱或电话(010-67026927/010-67050631)沟通党建视频合作事宜。

      

    党 建 网

    2023年2月1日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