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视频新闻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创造中华民族新的历史辉煌,成为亿万儿女更加坚定的共同信念。

     

     

     

      习近平指出,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夺取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总书记的这些话,让共同经历过这段不平凡历程的人们感同身受,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理念的最好诠释,也是中华文明道德观念和人文精神的最好印证。

     

     

     

      习近平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大家表示,总书记深刻揭示了伟大抗疫精神的深厚基础和力量源泉,中国的抗疫斗争成为坚持道路自信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习近平总书记引用这句古语,坚定地宣示:从5000多年文明发展的苦难辉煌中走来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将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一路向前,任何人任何势力都不能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的前进步伐。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新的动员令,伟大抗疫精神必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