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最美人物
    杜艳秋:倾心守护“生命中枢”
    发表时间:2023-02-08 来源:通辽日报

      杜艳秋,通辽市医院副院长,内蒙古医科大学通辽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二级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政协通辽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神经内科专家,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疑难杂症诊治。2020年1月,杜艳秋被通辽市人民政府聘请为通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家组4名成员之一,同时她也是通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中国卒中学会脑静脉病变分会委员;中国胸痛中心联盟千县工程胸痛中心工作委员会常委;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自治区人民好医师;草原健康卫士;自治区优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负责人。

     

      

    通辽市医院副院长杜艳秋

     

      “坚守、坚毅、坚持”,是杜艳秋三十余年从医道路的箴言。仁爱救人的坚守,让身为副院长的她不改医者初心,带领团队实现“双中心”(卒中中心、胸痛中心)跨越式发展,从初现雏形到双双步入国家高级“中心”行列。她主持参与了七项国家级课题的研究,提升医院科研能力,丰富学科内涵。从医生、专家到管理者,角色不断转变,而不变的是她“敬佑生命”的信仰,杜艳秋说:“守护百姓健康是我矢志不渝的永恒追求”。

      (通辽市医院党委办公室 何紫怡)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