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公民道德建设
    武汉东西湖区举办第四届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巡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3 来源:新华网
        

     

      20日,武汉市东西湖区举办“武汉以我为荣”——第四届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巡演活动,用榜样的故事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由东西湖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柏泉街道办事处、柏泉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文化馆承办。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上近8万人观看了活动直播。

      第四届东西湖区道德模范共有12人入选,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5个类别,他们是东西湖区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

      在柏泉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礼堂,参加活动的领导为12名道德模范或亲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道德模范代表李保卫、潘兰、朱九生宣讲了他们的温暖事迹,生动感人的故事传递了催人奋进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共享集市,糖画、面塑、品茶等柏泉地域特色的民俗项目极具吸引力。现场观众积极参加项目体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点赞此次活动好玩接地气。

      近年来,东西湖区常态化开展道德模范、楷模、身边好人评选活动,多人获得中国好人、湖北好人、荆楚楷模、武汉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彭辉)

      

     

    网站编辑:张 璋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