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文化大观
    歌曲《奋斗的你了不起》致敬劳动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文汇网官方帐号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22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于5月1日晚上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央视频、央视新闻、央视文艺、央视网以及文艺之声广播等平台推出。

      在5月1日晚上的演出中,90后的青年歌手、演员张艺兴演唱了《奋斗的你了不起》这首歌曲,向所有执着追梦的劳动人民致敬。

      

    在春天的鸟鸣里

    喜欢看你奔跑的模样

    在夏天的海浪里

    想与你一起扬帆远航

    在秋天的果香里

    喜欢看你自信的目光

    在冬天的白雪里

    想与你一起燃烧梦想

    啊奋斗的你了不起

      

      《奋斗的你了不起》是由谭周易作词,孟文豪作曲,乌兰图雅原唱的歌曲,发行于2021年8月13日。

      此番张艺兴的演唱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称赞。  

      90后的艺人张艺兴横跨影、视、歌多栖,因加盟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而受到广泛关注,在唱歌方面,他先后发行的多张专辑《SHEEP》《梦不落雨林》《莲》等都受到广泛好评,曾凭借专辑《LOSE CONTROL》获得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专辑、内地最佳男歌手等奖项。在影视方面,张艺兴曾凭借爱情喜剧片《前任2:备胎反击战》获得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凭借战争片《建军大业》提名第9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在演艺事业之外,张艺兴是一个非常努力、很有正能量的艺人。《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7-2018)》中,张艺兴位居第四名。张艺兴还先后担任湖南共青宣传大使、湖南税务纳税服务宣传大使等。

      综合自央视网快看、新浪综艺等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