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红旗渠精神走进上财校园
    发表时间:2024-04-0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近日,“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在上海财经大学启动。本次活动将通过图片展览、实物展示、现场讲解、主题宣讲等形式展现红旗渠精神在实践中的传承发展,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

      启动仪式后,河南省林州市副市长李进行红旗渠精神专题宣讲,以丰富翔实的史实资料阐释了红旗渠精神内涵,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据悉,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系列活动于202311月启动,前期分别在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5所高校展出。此次上海财经大学巡展为期一周,为上师生带来了一堂“行走的大思政课”。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表示,此次巡展进校园活动是对学校大思政体系的丰富和拓展。通过精彩的主题宣讲会和丰富的图文展览,来追溯那段震撼人心的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感受当年林县干部群众誓把河山重安排的豪迈气概,是一堂沉浸式红色主题大思政课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