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中原工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2-11-04 来源:党建网

      中原工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自上而下多方式多途径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全院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第一时间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等盛况直播。4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深情寄语党的二十大,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学院研究生导师齐上阵,开展“我的导师开讲啦”系列活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多种形式对研究生关注的科研、读博、就业等问题进行系统解读,针对本科生的“班主任开讲啦”也同步进行。

     

     

      学院精心制作“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手语视频献礼党的二十大,排水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倾听党的二十大,我把声音送到家”系列活动,创建“微光”播客学习平台,用青年人的声音传播党的最新资讯和理论知识,线上线下齐头并进,谈体会、谈信念、谈责任,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知理解。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推动专业教育与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度融合,采用手绘、唱歌、“每日熄灯一小时”等形式,以“画”说青年心声、用“声”传红色经典、让“行”践生态保护。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接下来,中原工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将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的组织领导,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引导全院师生边学边做,真正达到学懂弄通做实,为更好履行科教兴国战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