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福建师大:当好新生的开门人、引路人和知心人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新生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福建师范大学招生与考试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联合开展“金钥匙开门一站式服务”。不管是对学校生活,还是专业学习、考研升学等方面,新生有任何疑惑都会得到贴心指导。

      服务站点还设有新生与115周年有福师大合影打卡点,现场展播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片等视频,并举办校园地标建筑拼图比赛等活动,用贴心、暖心和知心当好新生入学的开门人、引路人和知心人,引导新生了解百年师大的文化底蕴和学科实力,培养新生学校认同感,拉近学校与新生的距离,以便让新生更好融入福建师范大学这个大家庭。

      9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校长王长平、副书记涂荣、副校长吴剑锋,分别带队来到仓山和旗山校区“金钥匙开门一站式服务点”,看望并慰问2022级新生,了解他们来校报到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尽早确立学习方向、实现自己人生目标。(记者 龙超凡)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