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上海杉达学院:“云招聘”不打烊 “云服务”不断线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云招聘”不打烊 、“云服务”不断线、“云指导”不停步…… 今年3月以来,上海杉达学院持续优化线上就业服务,为4800余名应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该校密切关注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建立“一生一策”服务模块,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进展及签约意向,真正做到“一人一档”,实现精准帮扶。疫情之下,招聘宣讲活动移至云端,该校已举办网络招聘会18场,日前还开展了“百日冲刺”直播招聘会,吸引了250余家企业参加 。

      “在直播招聘会上,通过与企业招聘人员的互动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企业的需求,也拓宽了视野,改变了求职理念。”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四学生唐雨欢说。

      为了拓展更多就业资源,学校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领各学院院长、书记、专业主任以及毕业生在线上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促进高质量就业。学校动员专业教师、辅导员、论文指导教师通力合作,及时掌握学生求职动态与就业进展,定期排查解决问题和风险,点对点开展就业指导。

      为助力学生“足不出户”提升求职技能,学校开展了“高能杉达人训练营”“大学生就业力精准指导训练营”等,针对学生不同需求分别开展线上讲座。就业指导办公室也不断优化线上服务,提升毕业生就业事务咨询办理的时效,为毕业生就业提供贴心服务。(记者 任朝霞 )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