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湘潭大学举办党史团史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湘潭大学举办党史团史知识竞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嘉莹 戴也诗 黄雪萍)4月23日,湘潭大学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百年”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廖永安出席。

     

      本次竞赛是湘潭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初赛阶段,共有8337名同学通过易班APP参与课题学习,经过线上考试、各学院自主选拔,最终有8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来到决赛现场一决高下。决赛分“峥嵘岁月”“雄关漫道”“长风破浪”三个单元,各队伍基础分为100分,在基础分上进行加减,根据各队伍最终得分确定排名。

      赛场上,选手们才思敏捷,大显身手。经过前两单元比拼,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3支队伍在第三单元轮番对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现场氛围刺激而紧张,选手们大胆选择高分难题。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选手沉着冷静,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连续答对3题,引得观众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另有5支队伍获三等奖。徐泽钰、田聪、顾超、肖少泽、赵晓明、王雅婵、罗星、林文静、苏琪、刘经纬等10名同学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廖永安勉励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史团史,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