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中原工学院能环学院:全方位多层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余妍)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近日,中原工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召开全院大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全方位、多层次学习热潮。

      11月12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学习贯彻会议精神。11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书记郑慧凡表示,学院将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立足“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高度,苦干实干,乘势而上,当好优良作风的传承者,当好事业发展的建设者。与会学院班子成员也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展开讨论。

     

     

      11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卜伟刚在全院大会上领学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教师结合自己专业特色和工作实践,深学细悟,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中。

      学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11月23日,安全专业教师党支部以“聚焦基础科学研究,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靳晓华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学科建设、课程思政和人才培养同频共振,再上新台阶。郑慧凡参加该支部学习时表示,希望青年博士、广大教师将课题做在祖国大地上,将成果转化为育人素材,将立德树人扎根实践,将科教兴国落地生根,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在科研方面,学院召开了青年博士高层次项目培育会议,寄语教师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创新发展,推动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高质量发展。会上,刘献飞博士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验,对项目申请选题、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实例分享。

     

     

      学院学工办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学工办主任郑明凯勉励学生干部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跑好属于当代青年的这一棒。

      (中原工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供稿)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