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哈尔滨师范大学:关爱行动暖了困难大学生的心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 通讯员 曹傲然)近日,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困难大学生爱心棉鞋发放仪式,这也是该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举措。

      自2011年开始招收新疆籍学生以来,哈尔滨师范大学坚持“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办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的决心不会改变;帮助经济困难学生的政策措施不会改变;保障每一个孩子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承诺。

      “学校一直关心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资助政策,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全覆盖,并创新管理机制,努力构建政府资助与社会资助相结合的管理体系,充分挖掘潜力、整合社会资源,实现了学生资助途径多元化。”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说。

    11111.webp.jpg

    学生代表收到爱心棉鞋。学校供图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