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海南师范大学 655名学生顶岗 302名教师“进城”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海南师范大学655名学生和驻点指导老师分赴白沙、乐东、五指山、琼中等12个市县、137所乡镇中学,顶岗支教两个月。同时,302名乡镇中学教师将被“置换”到海南师范大学脱岗培训。

      据了解,此次顶岗支教是海南省“双五百”人才工程项目的重要内容,该项目自2006年起实施,每年从海南师范大学选派优秀师范生到海南省中西部少数民族和贫困市县的乡镇中学顶岗实习,同时,从上述地区学校“置换”在职教师到海南师范大学进行脱岗培训。截至目前,该校已有1万余名优秀师范生参与过顶岗实习,有5000余名乡镇教师回炉充电提升技能,进一步加强了海南省农村中学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当地基础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海南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