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校园党建
    台州学院:党建引领 校企连心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党建网

    台州学院:党建引领 校企连心

    ——台州学院校地全面合作系列行动首个成果落地

     

      党建网讯 近日,台州学院举行台州学院—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引领 校企连心”全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和台州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宏共同启动“书记手牵手,发展肩并肩”校地全面合作系列行动,标志着台州学院正式开启校地合作新模式。

      崔凤军表示,通过党建引领,带动事业发展,是校党委主动发挥高校独特优势,全面融入台州的内在要求。学校立足新时代校企发展新要求,积极探索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党建共建新格局,市城投与学校地缘相近、事业互补,围绕“校企携手抓党建,产教融合谋发展”的党建合作目标,打造有区域影响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党建共同体,力图取得“1+1大于2”的效果,不断为双方发展注入新的动能。要让合作成为提升党务工作的“练兵场”,建立长效性的党建合作机制,构建多层次立体共建机制;开展干部人才共育,锻造“党建铁军”;以年度共建工作会议和党建论坛、党建沙龙为抓手,打造党建联建品牌。

      俞宏表示,期待通过合作,充分依托台州学院专业学科和智库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和完善“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党建格局,推动双方发展迎来新机遇,再上新台阶。深化各类项目合作,以“共同育人、共建项目、共创平台”为核心,推动在人才、产业、科研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把党建引领价值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推动双方履行好社会职能和责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接力“红色”共建,推动长远联动发展,充分用好党建共同体建设的新方法,形成党建联建、事业发展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挖掘潜在合作领域,激发合作意识,提高合作能力,建立长期、健康、稳定的深度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共同进步和发展。

      近年来,台州学院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积极践行校地发展“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理念,强化使命担当,有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书记手牵手,发展肩并肩”校地全面合作系列行动应运而生。学院将继续坚持对接校地双方的实际需求和特色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地多领域、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推进双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台州学院供稿)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