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海南保亭:聚焦项目谋划 赋能高效发展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保亭融媒号

      今年是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大保护、大建设、大发展的开局之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抓住重点,争先破局,迅速掀起全县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热潮。

      

      位于南环路的阳光小区安居房项目是保亭重点建设项目,在建设现场,机器隆隆作响,工程车辆忙着运送物料,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据项目施工方介绍,阳光小区安居房项目总投资约9亿元,项目包含安居住房、零售商业、社区配套等。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4万平方米,配套1129套安居房,户型分别为110、120和130平方米,均为精装交付。当前,施工方正抢时间赶进度,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引进大好高优项目,2023年,推动政府投资117宗,续建项目36宗,新开工项目40宗。今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围绕贯彻落实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保亭“三区三地”战略目标和十大特色重点产业发展为核心,推进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服务贸易和货物出口贸易排名二类地区前列,为保亭高质量发展蓄足强劲动能。(吉薇 李经龙 谢耀欣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