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山西长治潞州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发表时间:2024-01-22 来源:潞州融媒号

      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2023年以来,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热处理小区通过老旧小区改造,让小区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潞州区热处理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
     

      在热处理小区记者看到,粉刷后的楼体焕然一新,机动车在新规划的停车位上有序停放,小区管网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小区改造带来的变化让居民们欣喜不已。

      “我在这个小区住了快40年了,小区里的外墙墙皮已经老化脱落,下水管道也经常堵。这次老旧小区改造是我们居民盼望已久的,我们也会全力配合施工队的工作。”小区居民孙秀华告诉记者。

      热处理小区始建于20世纪80年代,由于年久失修,小区内管线、道路及各种配套设施陈旧破损,给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2023年,该小区被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改造过程中,施工方针对外立墙面、水暖管网、小区照明、停车位划分等内容进行了提升改造,同时,小区党支部还召集部分居民代表、物业成员和施工方、工程监理等人员召开老旧小区改造专题议事会,就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商议。目前,整个小区的改造工程正在顺利进行中。

      “小区楼道、外墙的装饰装修和大部分管网改造工作已经全部贯通,接下来我们将重点进行屋顶防水工程。”小区改造施工负责人姜昭说。(王佳琪 吴冰冰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