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新疆兵团一师:让文明建设离群众更近一些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兵团一师融媒号

      近年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建设为基础,以志愿服务为载体,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整合资源建阵地,积极搭建理论宣讲平台、科普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进一步让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离群众更近。

    在胡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外,辖区居民在观看摄影展。潘许 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街道办胡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摄影展,展示一师阿拉尔市的自然风光及人文生活,让青少年及居民群众接受文化熏陶。

    志愿者正在引导辖区幼儿及青少年欣赏画展作品。潘许 摄

     

      幼儿林家乐说:“今天老师带我们来看了好多画,这些画都很漂亮。我很喜欢田野里播种的拖拉机,我回家也要画出来,分享给爸爸妈妈看。”

      “这些画很贴近自然、贴近生活。今天带着孩子来参观,让孩子接受文化熏陶。”市民杨素会说。

    金银川路街道胡杨社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反邪教宣传活动。潘许 摄

     

      同时,金银川路街道胡杨社区还开展防电信诈骗、反邪教宣传、手工兴趣班等活动,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让群众参与到文明实践中,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胡杨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办手工兴趣班。潘许 摄

     

      金银川路街道胡杨社区“两委”成员陈代燕说:“我们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各类文化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社区文化的魅力。”(潘许)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