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山东龙口:创新党建联盟模式 红色“朋友圈”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龙口融媒号

      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中共龙口市委党校创新党建联盟模式,携手律师事务所,按照“党建引领、区域联动、优势互补、抱团发展”思路,形成红色“朋友圈”。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建联盟”活动,实现同频共振、双赢共进,形成激活效应、集聚效应、互补效应,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今年3月以来,中共龙口市委党校携手律师事务所每周五上午到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松园社区雷锋驿站开展普法活动,帮助居民解决了噪音扰民、劳务纠纷、退休工人养老保险等问题,提升了服务党员群众的系统性、综合性和精准性,提升群众满意度。

     

      

      联盟定期共同组织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校及律所资源整合优势,定期邀请律所党员与党校党员一起听党课、专题讲座并组织研讨交流,不同行业间党员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另外,为满足学员需要,定期邀请专业律师为党校学员进行授课,增强机关干部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增强学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刘颖 姜迎春 石萍)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