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河南南阳卧龙区:“文艺+宣传”唱响文明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3-02-07 来源:卧龙融媒号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提高群众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王村乡依托乡村大舞台,以文艺演出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倡导科学生活方式 拒绝邪教活动”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文艺志愿者通过快板、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反邪教知识,提醒村民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邪教违法犯罪线索,筑牢反邪防线,共树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文明新风尚。 

      “这样的宣传活动真好,让我们既欣赏了文艺演出又认识到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今后我们一定要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王村乡郑岗村村民张先生手拿宣传彩页心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警示标语横幅10余条,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300余份,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100余本。 

      

    警示标语。李慧 摄

     

      “下一步,王村乡将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邪教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拒绝邪教歪理邪说,用科学知识筑牢防范邪教的铜墙铁壁,营造‘抵制邪教 人人有责’‘平安建设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王村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李慧)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