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浙江三门:首个拥有休息区的充电驿站建成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三门县融媒体中心

      为方便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新能源车辆充电,加快推进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布局,近日,三门县交旅集团迈未交运公司在原有城北充电站的基础上,新建了驿站休息区,这也是三门县首个拥有休息区的充电驿站。

      城北充电驿站位于海游街道城北村,是一个大型的服务型充电站,占地约10亩,站内共有30个充电桩,可同时为30辆纯电动车充电。据了解,驿站内充电桩全部配备直流快充,并设有主动防御系统装置,有效防控电动汽车充电时引发的火灾事故,每个桩配有智能充电显示屏,30分钟即可达到80%的电量。

      驿站内设置专享休息空间,配备空调、沙发座椅、茶几、茶水等,为客户提供专享的优质服务空间。

      浙江迈未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维修管理部经理张敏介绍:“我们每个充电桩都有一个二维码,用户可以用微信、特来电APP等扫码支付。充电收费标准分为三个时段,一个是尖峰时段,一个是平峰时段,一个是低谷时段,低谷时段的价格最为优惠。”

      据了解,三门县交旅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部署,有效破解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计划在今年十月底之前完成心湖公园东面、南面及火车站48个充电桩、3个充电站建设,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充电服务。(陈能)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