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保靖县融媒体中心:全力服务房交会暨“春风行动”
    发表时间:2022-02-16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湘西2月15日讯(保靖融媒记者 刘番 陈慧)“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检测体温。”“务工招聘咨询台在进门右侧,现场人员较多,入场后请您看好自己的小孩,以防走失。”2月14日,在保靖县2022年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春风行动”启动仪式的入口,保靖县融媒体中心疫情防控组志愿者一次又一次地温馨提醒入场群众,对每一位入场的群众进行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主动为未佩戴口罩的群众发放口罩。

     

      

    志愿者查验群众健康码。

     

      活动中,20余名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积极、热情、耐心地为群众提供文明引导、秩序维护、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他们弘扬志愿精神,不断地穿梭在人群中间,用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参展房企和招工企业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

      59岁的党员志愿者唐显富负责此次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他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每一名志愿者都一直坚守服务岗位。我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冲在前,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志愿服务的积极开展,是保靖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保靖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台长、总编辑)彭司进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强化身份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彰显党员形象,推动文明志愿服务常态化,用实际行动彰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