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吉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现场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吉林日报

      4日,吉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梅河口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深刻认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和必然性;进一步把握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功能定位,不断提高“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能力,探索建立“媒体+政务+服务”重要平台,打造“指尖上的政务服务中心”,架起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

      会议强调,要积极探索,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强县级融媒体中心。着力建设吸引人、感染人、打动人的内容体系,开拓优化具有本地特色、较强用户黏性的移动客户端,全力打造好用实用、具有名片效应的政务服务品牌,锻造掌握过硬本领、忠诚奉献人民的基层新闻队伍。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到梅河口市融媒体中心实地观摩考察。(记者刘巍)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