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辽宁省建强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东北新闻网

      10月28日,省委宣传部在沈阳市召开全省建强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强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的部署和省委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坚持一体化发展,实施移动优先战略,不断提高“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能力,探索建立“新闻+政务服务商务”运营模式,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等取得了扎实成效。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安排上来,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当前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的态势、清醒认识当前我省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好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重点是“建强用好”,要积极探索,主动作为,通过强化优质特色内容供给、加大移动客户端建设推广、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兴“开门办报”之风等,进一步做强新型县级主流媒体。

      会议要求,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强化配合,压实责任,集聚各方智慧、力量和资源,形成共同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工作合力,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提质增效,切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深下去、实起来,将县级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更加强大的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其余各市设分会场。(记者关艳玲 徐铁英)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