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陆良县融媒体中心大莫古镇通联站正式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曲靖日报掌上曲靖
      

      掌上曲靖讯 10月22日,陆良县融媒体中心大莫古镇通联站举行授牌仪式,标志着陆良县融媒体中心第八家通联站正式成立。  

      

      

      授牌仪式上,两部门主要负责人为陆良县融媒体中心大莫古通联站授牌;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陆良县融媒体中心关于同意成立陆良县融媒体中心大莫古镇通联站的回复函》;大莫古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致辞并与县融媒体中心签订宣传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宣读了通联站任命、聘任文件,为通联站名誉副站长颁发聘书;大莫古镇通联站站长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成立县融媒体中心大莫古镇通联站,有利于推动新闻舆论事业创新发展,有助于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对我县新闻宣传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面对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新使命,面对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的新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大莫古通联站要更好地成为乡村振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时代重任。要始终牢记党媒姓党,着力做好“融”字文章,全力推动县融媒体中心大莫古镇通联站落地见效,真正实现事融、媒融、人融、心融,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文明陆良奏响最强音。

      

      

      大莫古镇主要负责人在致辞时表示,借助此次通联站的成立,与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在融媒体建设上形成深度合作,上下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立足主战场,唱响主旋律,用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精品力作,传播大莫古声音、凝聚大莫古力量、展示大莫古风采,奋力推动大莫古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截止目前,陆良县融媒体中心在全县已挂牌8家通联站。县融媒体中心也在筹备谋划建立其他乡镇、部门单位企业通联站,扩大地域覆盖面、扩大人群覆盖面、扩大内容覆盖面。通联站的成立,旨在整合提升县级融媒体和乡镇街道新闻宣传队伍的新闻宣传合力,组合建立新型专业化的新闻专业骨干力量,及时反映乡镇、街道工作动态,不断传播基层社区的好声音、正能量和先进典型,打通新闻宣传服务基层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