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平顶山市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驻乡镇产业园通联站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河南经济报

      “县融媒体中心在我们家门口设立了通联站,以后,产品宣传推介、企业招聘员工、政策信息查询就更方便了,服务零距离,宣传接地气,我们对企业发展更有信心了。”9月6日,谈起郏县融媒体中心驻陶瓷产业园通联站,任氏瓷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皓宇笑容满面。

      
      
      
      

      践行“四力”,服务企业。郏县融媒体中心在乡镇产业园设立通联站,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尝试,在平顶山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尚属首家。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畅通县、乡(镇)和企业宣传渠道、提升宣传工作水平,推动新闻宣传向基层延伸、更好为企为民服务。通联站将牵手产业园区35名新闻信息员,及时发现新闻线索,积极策划宣传活动,深入挖掘特色亮点,生动讲好创业故事。

      据了解,郏县陶瓷产业园位于郏县安良镇,三洋铁路从园区穿过,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目前,园区入驻银泰陶瓷、豪派陶瓷、神前传奇钧窑、任氏瓷业等各类陶瓷企业68家,带动村民就业1.2万人,年产4.2亿多件(套),产值达46亿元,形成了以陶瓷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大型陶瓷集散地,产品远销全国20多个省市及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河南经济报 记者 吉娜 通讯员 鲁振宇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