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陕西:全省县级融媒体业务培训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延安日报

      11月24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组织,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市委宣传部和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陕西省县级融媒体业务培训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融媒体中心和子长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市县两级融媒体建设情况。

      柯昌万指出,融媒改革承担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一系列重要的使命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媒体融合改革,助力和推动延安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各项事业发展。要抓住建党100周年重要节点,用好媒体融合发展成果,进一步发扬光大党在延安时期形成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弘扬好、实践好、传播好延安精神。要从理念更新、流程再造、资源整合、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用融媒的手段去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让延安群众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同步推进的过程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培训会上,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肖春飞,中国电影家协会摄影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新华社“声在中国”导演任杰,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陈守湖,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融媒体事业部主管董波和新华社高级记者陶明分别围绕主力军如何全面挺进主战场,融媒体时代新闻与影视的融合,县级融媒体传播力建设的媒介逻辑、文化逻辑、政治逻辑,打造全省一张网、助力全国一盘棋、推动陕西省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写好文字说明、为好照片锦上添花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赢得了在场学员的热烈掌声。

      本次培训会在延安设主会场,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和各县(市、区)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培训。全省107个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记者 乔建虎)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