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三亚融媒体中心启用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10月10日,三亚融媒体中心举行启用仪式,标志着三亚在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上迈出了可喜一步,也标志着三亚在推进市级媒体融合发展上取得了初步成效。

      三亚融媒体中心建成融合为一的“中央厨房”,实现“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融媒体传播新格局。中心配套上线融媒产品制作传播、大数据舆情分析、综合服务业务三大板块。运用“策采编发追评”智能编辑系统和智慧舆情大数据平台,开展“媒体+政务”“媒体+服务”“媒体+商务”,统一建立政务服务、生活服务、商业服务、社交传播、教育培训、党建管理等服务平台,为智慧政务提供信息发布及宣传、互动业务。

      当天,海南自贸港(三亚)国际传播中心同时启用,“大三亚”APP正式上线。三亚融媒体中心与“大三亚”APP团队及海南自贸港(三亚)国际传播中心联合办公,积极承担省级与县级媒体宣传纽带与桥梁,整合国内外媒介资源,配合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标杆城市,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传播三亚声音,讲好三亚故事。

      (中国日报社海南记者站)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