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县级融媒体中心
    兴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 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兴县新闻网

      9月14日,兴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支部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理念,时刻牢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带头反对浪费、带头坚持光盘行动,以自身实际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切实领会了“俭以养德、惜粮节粮”的粮食文化,将坚决制止铺张浪费行为,让节约每一粒粮食成为自觉行动。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