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湖北开展文旅志愿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0日,在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湖北省委宣传部指导下,“文艺点亮生活”——湖北省文旅志愿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武汉东湖之滨启动,6艘帆船被点亮,驶向志愿服务的航程。

      2022年,全省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共招募近万名文旅志愿者,深入基层3万余人次,广泛开展文旅志愿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先后走进300多个乡镇、村庄和社区,开展文旅志愿帮扶活动,惠及各类人群近十万人次。我省文旅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文化不断厚植,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文艺点亮生活”主题歌曲《点亮》,以音乐载体传播文旅志愿帮扶精神,合力打造“文艺点亮生活”文旅志愿帮扶品牌;公布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文旅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

      文旅志愿者代表现场向全社会呼吁:从我做起,做文旅志愿服务的“参与者”;投身一线,做文旅志愿服务的“践行者”。(湖北日报  记者王晶、通讯员鄂文旅、刘墨)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