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河池:山歌唱响文明城 心手相牵“三月三”
    发表时间:2023-04-23 来源:河池日报

      4月19日,宜州区以河池市创建全国、自治区文明城市为契机,开展“壮族三月三”主题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宜州区第二幼儿园的孩子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唱着山歌包糍粑、染红蛋,共制作出83斤糯米饭、400多个艾馍、300多个“马打滚”,还染了850多个红鸡蛋。下午,该园大班孩子和老师、家长们走进河池交警支队三大队、宜州区人民医院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单位开展研学活动,分享自制美食,共唱山歌。

      河池交警支队三大队交警陈万钧表示:“感谢小朋友们送来的美食,我们将更加努力履行职责,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为建设‘六新河池’和创建全国、自治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河池市开展创建全国、自治区文明城市以来,宜州区多次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联谊互动等活动,实现文明共创共建共享。(记者 欧浩坚 实习生 林雨清 通讯员 梁洪源 覃永妮)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