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师五家渠市举行文明实践集中展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中国文明网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师五家渠市文化广场热闹非凡,由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举办的“文明五家渠 我是行动者”暨文明实践集中展示交流活动在此举行,兵团中心血站携手六师五家渠市红十字会、医疗卫生体系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兵团中心血站采血车走进五家渠市文化广场

     

      活动中,兵团血站的医疗志愿者们向大家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当天,医疗志愿者们成功采血15人次,共计献血4400ml,极大地补充了兵团血站的血液储备,缓解了临床用血压力。

      

    “文明五家渠 我是行动者”暨文明实践集中展示交流活动现场

     

      为集中展示志愿者风采,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六师五家渠市各条战线组织约6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文明五家渠 我是行动者”暨文明实践集中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以医疗卫生、文明交通、环境保护、文艺演出、政策宣传、便民服务、传统文化等12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共创文明”的氛围,让更多的人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参与者、受益者。 (供稿:兵团文明办 兵团文明网)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