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铁岭:雷锋歌曲我来唱 雷锋精神永相传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文明铁岭

      3月18日上午,《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曾经感染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的经典红歌,飘荡在铁岭市北山文化广场上空。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爱你中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一首首歌曲让人激情满怀,一个个歌唱爱好者兴致满满。

      

      

      在这次由昌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的“雷锋歌曲我来唱”活动中,上到80高龄的耄耋老人,下到5、6岁的黄口孩童,都用真挚热烈的情感和激情飞扬的演唱,歌颂伟大的祖国,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人人学雷锋、人人争做雷锋的精神风貌,表明了广大志愿者学习、传承、践行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念。

      红歌传唱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诠释了一段不朽的历史。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同志表示,开展“学习雷锋”红色歌曲传唱活动可以让人感受到雷锋精神在时代的变化中不断更新的精神内涵,进一步鼓舞广大群众坚守崇高理想、践行奉献精神,同时也能进一步努力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还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宪法》手册、《民法典》宣传册、《文明城市明白卡》《昌图县市民文明手册》。

      (来源:文明铁岭 编辑:崔陶然)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