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文昌市航天宣讲团走进航天大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学生种下“航天梦”种子
    发表时间:2022-11-17 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文昌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航天志愿宣讲团小分队走进航天大社区活动,为学生们种下“航天梦”的种子,弘扬航天精神。

      本次活动共有11件航天科普模型参与展示。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的航天科技为主线,通过航天知识宣讲、模型展示、互动问答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昌航天事业发展史、仰望星空科普等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在场学生们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宣讲结束后,活动还组织了学生观看航天科普展板,以及使用望远镜远眺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塔架。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擦亮“科技文昌”名片,文昌市组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航天宣讲团,宣讲团由航天科普志愿者组成,分为3支志愿宣讲小分队,航天宣讲团将深入乡镇、村、社区、机关和学校宣讲航天精神,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贡献航天人的力量。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文昌市迅速成立航天、侨乡归侨等多支具有地方特色的宣讲队伍,深入机关、学校、社区、乡村、工地和部队等基层,以公仔戏、琼剧、舞蹈、器乐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开宣讲,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记者 刘梦晓)

    网站编辑:白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