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党史学习教育阵地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河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作用,先后开展讲党课、专题辅导、参观见学、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参观学习、聆听专题党课等,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辉历程,再一次接受了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下一步,通河县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作用,在全县范围持续开展讲述红色故事、重拾红色记忆、弘扬红色传统等实践活动,推出“德美通河志愿之光”“学党史 办实事”“学党史 通河志愿者在行动”等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