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新疆伊宁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3-2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伊宁市委宣传部于3月18日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第一期培训会。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娜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严肃培训纪律等三个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教学、专题辅导、案例分析、互动问答、观看视频等形式,力求参训人员思想再深化,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意义。

      培训会要求参培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五有”“七规范”标准全面建设伊宁市2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9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要充分整合资源,全面激活基层实践资源,健全工作机制,组建“8+N”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要积极探索,不断挖掘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温暖群众的长期有效的志愿服务项目。要高位推动,加快工作进度,3月底与全州各县市同步完成全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挂牌运行,推动伊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黄棋)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