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浙江温州:洞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1-03-16 来源:浙江之声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弘扬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今日,温州市洞头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掀开海上花园新时代文明高地建设的新篇章。 

      据了解,洞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合“海霞红港”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而打造,是党员开展活动的必要阵地,更是近距离触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是以“党建引领、空间共享、服务多元”为建设理念,打造党建活动、为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阵地。据了解,近年来,洞头区依托享誉全国的“海霞”品牌,积极探索具有海岛特色的实践路径,形成了“1支海霞志愿服务总队+69支志愿服务分队”的服务矩阵,涌现出海霞妈妈、溢香救援等一批志愿先锋,一抹抹“志愿红”成为海上花园最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