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送基层活动启动 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文明力量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以“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文明力量”为主题的河西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举行,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为城区建设发展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活动在现场访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之“广顺探索”》中拉开帷幕,展示了桃园街广顺园社区志愿奉献先进典型事迹。随后,短视频《奔跑吧 向日葵》、现场讲述《文化送基层 点亮新生活》、群口快板《志愿服务我最强》等节目一一上演,生动呈现了河西大地上的志愿服务故事,展现了天塔街“奔跑吧 向日葵”志愿者服务团队、河西区文化志愿者团队、柳林街龙天园社区志愿者团队投身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的靓丽风采。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王靖围绕《做让党放心 群众满意的贴心人》的话题,分享了自己奉献社区、服务百姓的心路历程,并向全区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争当志愿服务排头兵、文明生活引领者和文明实践推动者。

      此次活动标志着河西区正式启动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送基层活动,鼓励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积极投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品质城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凝聚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日前,以“退役不退志 退伍不褪色”为主题的河西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在珠江公园国防教育主题广场启动。区图书馆则开展“聆听劳模故事 弘扬榜样力量”学雷锋纪念日主题读书分享会。天塔街道党工委、团工委联合街域共建单位开展了“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年”暨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东海街桂江里社区组织“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柳林街景雅里社区“十老服务队”,为居民提供义务修表、理发等志愿服务。(赵钰萁 于玲)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