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红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玉溪网

      11月21日,红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打通了宣传、教育、服务、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兴荣,市委常委、红塔区委书记张小良出席仪式并揭牌。 

      自2019年3月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探索工作以来,红塔区建立健全组织体系,搭建完善服务网络,组建文明实践联盟,创新工作机制、活动项目,深化志愿服务,持续打造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法治宣传服务、科技科普服务、健康体育服务六大平台,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丰富活跃文化生活、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的活动,成效明显,先后被确定为市级、省级示范点。 

      红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标志着红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入新阶段。该中心设置了科技科普体验空间、文化传承空间、文明交通体验区、垃圾分类体验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榜样墙、文明实践路径和成果展示、云上书院等板块,通过理论宣讲、科技体验、文体培训、互动学习、阅读分享等方式,从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对群众起到了潜移默化的宣传效果。(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文雯)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