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南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五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芜湖文明网

      9月24日下午,由南陵县文明办主办,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烟墩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南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五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霭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功举办。

      

    道德讲堂活动正式开幕

      

    学模范

      本期道德讲堂主要以“敬业”为主题。整场活动共分为六个流程:首先唱歌曲环节中,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起立合唱《三德歌》,这首《三德歌》颂扬了“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激励我们要做“孝德、诚德、爱德”的好公民;习理论环节,邀请了党校杨老师围绕敬业主题做了微宣讲,分别从两个大方面详细讲解了职业道德修养内涵;学模范环节,主要通过宣讲好人故事,向广大群众弘扬好人精神,传播正能量,营造崇德向善的道德氛围,学完模范后有的群众还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他们的事迹也将不断地感染着影响着周边人;传文化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相关古诗词,感悟中华文化精髓;在最后的扬新风环节中,由镇实践所文化志愿者为广大群众带来了诗朗诵,主要描绘了家乡步入新时代后的新气象,颂扬了家乡文明新风尚,最后活动在《好人》歌曲中完美落幕。

      

    唱歌曲环节

      

    扬新风环节

      道德讲堂是长好心的地方,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地方,主要以讲“身边人、身边事”的形式,向广大群众传播新思想,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推动社会文明新风尚。(胡琴)

    网站编辑:白 梦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