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太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安庆新闻网

      日前,太湖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平台发布会,意味着这个平台开始正式上线,并对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该平台将充分体现“便民为民、知心圆心”的宗旨,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实现“点单、派单、接单、评单”四单联动,切实发挥管理平台问题交办、任务交接、上下交流的信息化、智能化作用,展示特色风采,务求取得实效。

      自2018年以来,全县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分类、分层、分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全县共建有1个县中心、15个乡镇所、186个村(社区)实践站和21个县直单位、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实践所(站);网络注册志愿服务队伍609支,志愿者网络注册74871人,占全县常住人口的15.6%;县中心已公开发布“十送”志愿服务计划19批次、205个项目,参与志愿服务4100人次;各所、站组织各类“四传”志愿服务活动8625场次,志愿服务人数超12万人次。全县文明实践进村入户、落地生根,志愿服务见人走心,引领新风,去年12月被确定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500个建设试点单位之一。

      (通讯员 刘灿)

    网站编辑:王 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