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沈阳市浑南区创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 助力区域“旧貌换新颜”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凤凰网辽宁综合

     

      近日,沈阳市浑南区五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社工、志愿者近千人,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到域内背街小巷,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吹响创城“集结号”。

     

     

      据悉,五三街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平台,开展指导和精准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醒目的志愿者小红帽,手上拿着扫帚、铲子、夹子等工具,积极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清扫垃圾死角,铲除小广告,集中清运垃圾、杂物。志愿者们还向广大居民群众倡导,要维护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对破坏环境、损害公共利益的不良行为,要敢于制止,共同维护好大家的人居环境。同时,对街边流动摊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文明劝导。活动当天,共捡拾小区及周边垃圾200余袋;清除楼道杂物30余车;清理商铺门口小招贴5000余张;摆放共享单车1000余台。

     

     

      沈阳市浑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介绍:“我们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各街道所、社区站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居民群众良好的文明道德观念,营造人人参与创城活动的良好氛围。”

     

     

    网站编辑:王 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