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合肥经开区首个室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崭新亮相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合肥在线

      6月30日下午,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新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站)崭新亮相,合肥经开区工委副书记刘勇和新月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郭峰共同为新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站)揭牌,经开区工委副书记刘勇为芙蓉社区志愿服务总队进行授旗,辖区8家党建联席单位及社区党员群众共50余人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这也是经开区首个室外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

       

      揭牌仪式

      作为经开区首家室外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站),占地面积2500平米,汇集了党建初心园、志愿服务、休闲走廊、讲习凉亭、廉政教育、榜样学习等五大版块主题教育,集党史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多种元素于一体,让市民群众在休闲娱乐和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学习红色文化,感受榜样力量。

      沿着新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站)红色步道的指引,随处可见一抹“志愿红”,新月五红志愿服务队、舞蹈队、太极拳队等群众文体队伍活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从目之所及到身之所感,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新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广场 

      近年来,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芙蓉社区党委始终坚持把规范阵地建设“硬设施”与打造志愿服务“软实力一起抓、同谋划。下一步,芙蓉社区还将进一步统筹整合社区各类公共服务阵地资源,按照“9有”标准持续推进一所两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葛洲坝玖珑府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引领、以新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广场为载体、以新月、九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支撑、以6支志愿服务分队为保障的“1126”工作体系,弘扬新时代新风,营造和谐互助氛围。(葛圣娣 郝程 记者 黄湄)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