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第三届“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之治”高端论坛在四川大学举行
    发表时间:2024-01-11 来源:党建网

     

      党建网讯 近日,第三届“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之治”高端论坛在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主题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会议由四川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主办,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党精神研究中心”承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四川大学) 协办。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萍,四川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黄进出席并致辞。四川大学社科处、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参会。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原主任罗平汉教授,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四研究部原主任张神根研究员,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丁俊萍教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海青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主任庞立生教授,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裴泽庆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王炳林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学院副院长耿化敏教授,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教授,华南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陈金龙教授,江南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松友教授,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洪树教授等12位专家学者作了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宣传、研究、阐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建构中国自主的中共党史党建学知识体系作出贡献。

    网站编辑:王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