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与‘两个结合’”全国学术论坛在渝召开
    发表时间:2023-12-2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杨国良)近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与‘两个结合’”全国学术论坛在渝召开。本次学术论坛由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公平正义研究专业委员会和重庆理工大学共同主办,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师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论坛围绕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历史基础和根本要求、“两个结合”的前沿问题、新时代传承与弘扬红岩精神、“两个结合”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结合”的方法论等论题开展了专家主旨报告、主题发言和分论坛研讨等活动。

      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晓洪在致辞中表示,要持续用力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这一课题的研究引向深入,建立健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同时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支撑。

      此次会议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交的研究论文近700篇。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