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走进国际论坛,让世界听见云南青年的声音
    发表时间:2023-09-0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大家好,我来自素有‘动植物王国’之称的云南。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趋势。作为当代大学生,肩负时代使命,当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经济与环境协同共进、世界各国共同发展的地球家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8月25日至27日,第九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库布其沙漠举行,来自云南工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李钰莹在论坛上发言。

      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是全球唯一致力于推动世界荒漠化防治和绿色经济发展的大型国际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以科技引领治沙、让荒漠造福人类”。云南工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姬其佐介绍,学校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广泛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就是希望在履行好社会责任的同时,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具备国际视野和竞争力、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学生,探索高等教育新模式。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