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2023长江教育论坛”在武汉举行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广聚学界智慧,以资决策参考。”近日,由长江教育研究院、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教育治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3长江教育论坛”在湖北武汉举行。国内近百名专家学者就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布局,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进行交流探讨。

      论坛发布了《中国教育政策建议书》(2023年版)《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2022年修订)解读与研究》以及《中国教育黄皮书》(2023年版)。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2022年修订)解读与研究》着眼于法律解读、工作指导和政策建议。

      据介绍,长江教育论坛是长江教育研究院与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教育治理研究院着力打造的传统特色品牌之一,每年二、三月份通过举办论坛、组织研究、发布成果,把各方意见通过“两会”建议、提案、议案的方式反映给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并转国家有关部门推动中国教育的改革与发展。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该论坛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改革论坛之一。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