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大思政课”与思政课质量提升学术论坛在山西财经大学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大思政课”与思政课质量提升学术论坛在山西财经大学举办,该论坛旨在通过开展广泛深入的学理探究和实践探讨,在具体的教育教学过程中积极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进一步科学把握“大思政课”建设规律与思政课教育教学规律,全面提升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水平。

      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围绕课程思政理论与实践问题、新时代思政课建设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大思政课”的视野与格局、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大中小学教育教学、“大思政课”内涵的多维解读、“思政课程与思政一体化”等实践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就扎实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中的诸多具体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探究。

      本次学术论坛由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山西财经大学大思政课建设研究中心、山西财经大学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中心承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山西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记者 赵岩)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