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
    发表时间:2022-08-17 来源:中新网

      记者15日从成都理工大学获悉,响应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团省委号召,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和校团委的相关部署,组织了三支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其中,成都理工大学青少年“润心育心工程”四史宣讲实践团队、“青龙湖湿地公园都市生态文明建设路径调研”社会实践团队入选四川省省级重点团队;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入选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支实践团队围绕“理论宣讲、社会服务、生态建设”三个主题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相结合,使理论与实践相辅相成,学习与教育相得益彰,在基层扎实开展各项特色社会实践活动。

      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以“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为指导原则和基本要求,树立“政治为魂,素质为本,能力为重,知识为基”的“四为”人才培养理念,引导学生在实践中修炼自我,在奋斗中增长才干。实践团队师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扬“不甘人后,敢为人先”成理精神,在实践中锻炼自我。(记者 贺劭清)

    网站编辑:穆 菁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