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全国思政课专家共研“形势与政策”教师队伍建设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6月18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暨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队伍建设研究论坛”在成都工业学院举行。

      “形势与政策”课是引导大学生准确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重要渠道。本次论坛聚焦“形势与政策”课建设中的师资建设、教学创新、学生获得感等痛点难点问题,既有理论思考,也有实践探索,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论坛的举办,搭建了国内形势与政策课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对进一步推动“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推进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队伍素质提升有着积极意义。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导,由成都工业学院、教育部易班网、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等单位主办,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国20多所高校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并作主题发言,7500多名思政课教师在线参加。(记者 鲁磊)

    网站编辑:朱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