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时代马院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文章”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文章”,10月20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正在推进落实的任务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由点到面、自上而下,全方位、多领域扎实有序开展,构建“大格局”,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体系;善用“大宣传”,贯通全媒体宣传矩阵;贯彻“大学习”,迅速掀起“七一”讲话学习热潮;打造“大载体”,以为师生社会办实事好事为动力;实现“大开局”,在服务龙江发展中抓落实,倾力打造出党史学习教育龙中医新样本。

      会议对“我为群众办实事”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办实事台账中已解决的17项问题要巩固成果,做好回头看工作;台账中未解决的6项问题,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要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逐步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持续推动“五项行动”落实见效,解决师生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努力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占军指出,全校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有力、推进有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突出、亮点鲜明,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实事持续发力、落地见效。他强调,要时刻牢记五个“贯穿始终”,即把学深悟透贯穿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把开创新局贯穿始终、把整改提升贯穿始终、把压实责任贯穿始终。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抓好学习、抓好实践、抓好督导,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文章”。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本科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省局共建工作中,真正汇聚起党史学习教育正能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成效。

    网站编辑:朱 琳瑄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